师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上传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王成海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支部特点进行了具体分析,随后与大家共同学习研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习任务,做到不走样、不遗漏、不放松;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三是要注重学习教育质量,真正让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入实;四是要立足师生实际排忧解难,积极开展有利于师生发展成长的工作;五是要及时总结反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经验,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产出专题研究成果。

王成海希望各支部书记围绕“推、进、会”开展工作,要推动学习、推动工作、推动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进头脑、进课堂、进事业,实现学会、领会、做实的学习教育效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