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一行到我校对接教师教育与培训工作

上传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6年5月24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陈健、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张根健、平度师范学校校长赵宏亮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3+2”、“3+4”教师教育以及教师培训进行工作交流与对接,并进行了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师范学院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邵彬副书记围绕青岛大学服务青岛以及发挥学校优势推进青岛市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等介绍了学校的思路、理念和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

陈健处长对我校重视与青岛市教育局的全方位合作表示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发挥青岛大学教师教育优势,做好中小学教师和幼儿教师培训提出了思路与工作设想。张根健校长、赵宏亮校长对与我校合作举办“3+2”、“3+4”教育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