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深入总结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志愿服务融入生活。2024年3月14日晚,我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开展2024年度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评审会。青岛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韩富恺、青岛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国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郭晶晶、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熠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商帅琦、生命与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明洋、师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蕴涵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评审会共有13支队伍参加,项目涉及方面广泛,涵盖农业发展、社区党史宣传、宣讲各地特色传统文化、关注关爱残障儿童等多个主题,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与社会各领域现实需求。各团队在外深入实践,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学院和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青衿之志,践履致远。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不仅展示了大学生寒假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体现我院对实践育人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为各团队搭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同学继续提高社会化能力,关注国情社情民情,助力家乡创新型、持续化发展,承担起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盼。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