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鸢飞逐梦·诗意青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9日,由共青团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师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师范学院“鸢飞逐梦·师意青春”迎新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学院团委书记李萌萌、辅导员张宁、林欢、江润杰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歌会中,各类歌舞朗诵精彩纷呈:一首《生命万岁》点燃全场,动感的器乐声与极具磁性的嗓音传递出对生命的歌颂和热爱;民乐合奏《欢沁》让我们在欣赏高雅的民族艺术的同时心旷神怡;合唱《复兴的力量》使同学们在高昂铿锵的声音中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看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舞蹈《清平乐》《蓝色的风》演绎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带给现场观众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朗诵《同庆七十华诞,共谱师院华章》讲述师范学院桃李芬芳七十载的精神传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师范学院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师范教育新辉煌!

歌会进行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给2021级新生录制的寄语视频给予了全体新生感动和惊喜,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够不负青春韶华,以梦为马,在师范学院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欢声笑语中,2021年师范学院“鸢飞逐梦·师意青春”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正值师范学院办学七十周年之际举办,桃李芬芳七十载,师韵赓传再出发。我们的梦想从师范学院启航,我们的青春在师范学院升华,让我们共同祝愿师范学院和2021级新同学踏浪前行,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